当前位置:部门 > 区生态环境局 > 工作情况
“永远跟党走 强国伴我行”知识竞赛 助力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2-01-06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30日,区生态环境局举办了“永远跟党走 强国伴我行”知识竞赛活动,强化学习成果,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此次知识竞赛分为“星火挑战”、“砥砺前行”、“筚路蓝缕”、“峥嵘岁月”“日新月异”五个环节,题目涉及党史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生态环保等多方面内容,融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为一体。全局干部职工分为4支队伍,每支队派出3名选手参赛,比赛现场既激烈又和谐,大家合作紧密,踊跃答题,赛场上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通过双人挑战赛、个人挑战赛、团队必答赛、主题演讲风采展示、团队抢答赛的形式加深干部职工对党史学习教育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推动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浓厚学习氛围。



下一步,区生态环境局将通过专题学习、“宣讲+志愿服务”、读书活动和征文比赛等形式,继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营造主动学、自愿学、积极学的学习氛围,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强大动力。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