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生态环境局 > 工作情况
荣昌区召开挥发性有机物突出问题 治理工作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2-01-1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13日,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关于加快解决当前挥发性有机物治理突出问题的通知》暨VOCs治理工作专题培训会,30名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重庆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挥发性有机物管理与控制专业技术委员会的专家解读了相关法律法规,传达学习了生态环境部《关于加快解决当前挥发性有机物治理突出问题的通知》,为我区当前VOCs治理突出问题的排查和整改工作提出了建议,解答了相关企业在开展VOCs治理中的困难和疑惑。


区生态环境局分管负责人强调,各企业要切实履行好环保主体责任,充分认识到我区挥发性有机物治理面临的严峻形势,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对照标准严格自查,守住安全底线,加快当前VOCs治理突出问题的排查和整改工作,推动我区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为“十四五”VOCs减排目标顺利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我区将持续开展排查工作,同时对辖区企业自行排查进行指导,形成我区企业排查清单和治理台账。并组织实施治理项目包装,推动VOCs减排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