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生态环境局 > 工作情况
荣昌区生态环境局为我区高中考学子保驾护航
日期:2022-06-1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高中考在即,荣昌区生态环境局积极贯彻落实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按照市局要求并结合我区实际,印发了《2022年高中考期间环境噪声监督管理工作方案》,在523日至614日期间(以下简称“高中考期间”)开展环境噪声监督管理专项行动,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宁静的考试环境。




专项行动期间,区生态环境局会同区公安局、区城乡建委组成专项行动工作小组,抽调骨干力量,以在建建筑工地、文化娱乐噪声为重点,集中检查考场周围500米区域内产生环境噪声的作业;并结合“12345一号通”政务服务热线、区生态环境局投诉电话46742374等提供的群众投诉线索,有针对性地开展噪声执法检查。同时,每日安排夜间值班人员在专项行动期间连续开展夜间巡查,依法从严打击违法夜间作业行为。目前,累计出动90余人次,检查点位16个,纠正不规范行为5次。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