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生态环境局 > 工作情况
荣昌区生态环境局开展 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日期:2023-03-27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3月22日,荣昌区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玉带河公园举行,区生态环境局参加活动,进一步营造治水、节水、护水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了节水知识手册、节水宣传单、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禁捕水域休闲垂钓等宣传手册,详细讲解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由来及节水科普知识,进一步倡导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

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到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形成爱水、护水、节水的良好风尚,此外,我局还将通过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六五环境日等系列活动,多渠道、多形式开展节水宣传,让节水理念深入人心。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