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生态环境局 > 通知公告
荣昌区万灵镇等5镇创建重庆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镇编制实施方案及申报材料采购项目补遗
日期:2022-09-06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各潜在供应商:

荣昌区万灵镇等5镇创建重庆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镇编制实施方案及申报材料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补遗通知,本次发布的补遗中的内容与竞争性谈判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如与竞争性谈判文件不一致时,以本补遗通知为准,补遗如下:

一、第三篇谈判项目服务需求。第二点:供应商经验要求修改为:2019年1月1日起至竞争性谈判截止之日止(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供应商须提供以下两个业绩条件之一:

1、具有1个及以上的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乡镇(街)或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县的实施方案,并通过验收核查获得命名;

2、具有1个及以上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乡镇(街)实施方案和两山基地建设相关业绩。

注:供应商须提供证明材料并加盖公章。

二、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谈判开始时间保证金到账时间不变


        

采   购   人:重庆市荣昌区生态环境局   

采购代理机构:重庆优佳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296日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