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商务委 > 工作情况
激活发展动力引擎,促进河包粉条升级
日期:2020-06-24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一是区领导亲自直播代言区委书记、区长及区委副书记带头走进直播间,参加了“妈妈味道·荣昌制造”、“渝货行千里”、“美丽家乡·好品中国”等直播带货活动,为河包粉条等特色产品代言,实现线上直播销售超过3万单、成交金额超过160万元带动河包粉条系列产品网络销售额同比增长30%以上。

二是加快荣昌粉条产品出口区商务委会同永川海关到河包粉条产业园现场指导食品生产出口工作,开展粉条出口业务培训会。截至目前,全区已有6家粉条企业办理了进出口手续,近期将实现我区粉条首次出口。

完善荣昌粉条供应体系引进重庆长安民生物流与永荣矿业有限公司合作建设大宗物资区域仓库,打造我区粉条等特色产业商贸物流一体化供应链项目,已完成首批20吨原材料送样试用。经测算,通过集中采购运输、集中仓库配送等方式,为企业直接降低成本5%以上

                                    (荣昌区商务委雷洪梅)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