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商务委 > 工作情况
清流镇成立柑橘社会化专业服务队
日期:2020-11-0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以组织专业化、操作机械化、服务标准化、生产规模化、信息网络化为服务理念的清流镇柑橘社会化专业服务队正式成立。

服务队由重庆市荣昌区十三亿粮油种植专业合作社牵头,柑研所、农科院、农技推广总站专家作技术顾问,清流镇柑橘种植大户及技术人员共同组成,旨在进一步促进清流柑橘产业良性发展,提升柑橘栽种管理技术,做大做强清流镇柑橘产业,扩大柑橘产业园种植规模及出口规模,提升柑橘产品品质,提高清流柑橘产业的竞争力。

该镇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柑橘社会化专业服务队将以科技示范户为依靠,带动周边柑农运用柑橘种植技术,以销售大户为依靠连接销售渠道,集中专业力量服务种植户,真正将种植户的需求落到实处,让“清流血橙”这块招牌更亮更响。(荣昌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艳来)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