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商务委 > 工作情况
荣昌交易分团亮相第三届进博会续签3个合作项目 推动我区外贸长足稳定发展
日期:2020-12-0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荣昌交易分团亮相第三届进博会

续签3个合作项目 推动我区外贸长足稳定发展

    

    11月6日至7日,我区企业纷纷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加快签约步伐。两天时间内,重庆市永立百货超市有限公司和重庆鑫仕达包装设备有限公司与外国供应商成功签署3个合作协议,涉及消费品和高端机械制造板块,实现总签约额6780万元人民币。

6日下午,重庆市永立百货超市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景丽此行收获满满。该公司与上海正品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乌克兰因特尔普莱斯公司成功签约,采购了进口红酒和食用油,总价值5500万元。

赵景丽透露,该公司通过长期跟踪考察,永立百货超市一直以来保持上架乌克兰因特尔普莱斯公司的食用油,今年菜籽油的价格有所上升。但她表示,无论如何都会尽可能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价美的商品,今后还将进一步开拓国际优质贸易渠道,多采购安全优质消费品,更好满足消费升级的需要,造福荣昌百姓。

7日当天,我区主要从事包装机械设备及配件生产和销售的重庆鑫仕达包装设备有限公司与施耐德电气有限公司在展馆内成功签下价值1280万元人民币的合作订单。据了解,此次签约是继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后,双方企业的再一次深度合作。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发展,能够在进博会接触更前沿的科技和产品,引进先进技术和服务,对推动绿色发展很重要,对我们转型升级很有帮助。”重庆鑫仕达包装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才认为,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的背景下,进博会的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等平台作用日益凸显,如期以线下形式高质量举办第三届进博会更具特殊意义,企业更要珍惜机会,利用好进博会平台,实现更高水平合作创新。

作为世界500强之一的施耐德电气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法国,是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也是法国的工业先锋之一和全球顶级电工企业。一直以来,施耐德电气致力于打造有意义、包容和赋能的企业价值观,并承诺让这个开放的、球化的、创新的生态圈释放无限可能。随着在中国业务的成功开展,施耐德电气更加重视在中国的发展,并愿意以进一步的商贸合作为中国的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荣昌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胡莹璐)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