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商务委 > 工作情况
我区外贸外资从业者“充电”
日期:2023-02-17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2月15日,我区举办2023年外贸外资政策及业务培训会,邀请商务、外汇、海关等单位业务负责人和专家进行授课。副区长李萍参加会议并致辞。

培训会上,重庆现代开放型经济研究院、市商务委、永川外汇管理局、永川海关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分别对服务业扩大开放、RCEP对重庆企业的机遇与挑战、外资企业外汇管理规定及企业境外融资优惠政策、市区两级外贸外资优惠政策等内容进行讲解,并通过现场互动交流的方式,详细阐释政策内涵,帮助企业答疑解惑,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与会企业代表表示,此次培训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接下来将结合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所听所学、所感所悟转化为推动促进企业外贸业务进一步做大做强的动力。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旨在鼓励外贸外资企业用好用足外贸优惠政策在市场拓展中提升竞争力;推动全区职能部门与企业形成联动,深入企业调研和帮扶,整合、挖掘外贸资源,培育企业和特色产品出口,不断提升全区开放型经济发展层次和水平,推动我区外经贸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我区外经贸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外资外贸企业代表参加培训。(杨丽丹、张家胜)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