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文化旅游委 > 工作情况
区文化旅游委筑牢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防线
日期:2020-06-2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文化执法人员向群众宣传普及安全生产知识  摄影:刘惠华


在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616日,区文化旅游委文化执法人员在莲花广场开展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集中安全咨询日活动。

文化执法人员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法律法规咨询、现场讲解消防安全常识等方式,向过往市民宣传普及了《安全生产法》、娱乐场所安全管理、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安全管理、文化市场消防安全应知应会小常识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发放了宣传资料共计700余份,现场接受法律法规咨询20余次,增强了市民的安全生活生产意识。

下一步,区文化旅游委将结合“夏季消防专项治理”“高危体育经营项目专项治理”等工作,深入开展文化旅游体育行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以安全生产“棠城行”活动为抓手,集中解决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治不留隐患”,促进辖区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