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文化旅游委 > 工作情况
荣昌区旅游交通标志换“新颜”
日期:2020-06-2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施工现场 摄影:彭孝


连日来,高速路荣昌段、成渝公路城区过境段及荣昌高速路出口、迎宾大道、昌龙大道等路段,陆续更换上了全新的旅游交通标志牌,进一步实现荣昌旅游景区指示更精准。

近年来,随着荣昌文化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也同步实现新跨越现有的旅游交通标志牌已经不适应游客出行需求。为此,区文化旅游委牵头启动了为期两个月的旅游交通标志牌提质改造工作,对高速路荣昌段、成渝路城区过境段及荣昌高速路出口、迎宾大道、昌龙大道等重要连接点的旅游交通标志牌进行全面更新,更换旅游交通标志30块。

此次更换的旅游交通标志牌,其设计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执行,用棕底白字标明我区主要景区的距离、指示箭头,并附有道路名称和中、英文对照,为市民游客前往万灵古镇、荣昌陶博物馆、夏布小镇、安陶小镇、古佛山等旅游景区提供精准的方向指示信息让游客一目了然,出行更方便。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