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文化旅游委 > 工作情况
荣昌内江签订《文化旅游合作协议》
日期:2020-07-27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座谈会现场  摄影:杨方

近日,区文化旅游委与四川省内江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签订《文化旅游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区域文化旅游业的发展与合作,打造一体化文化旅游体系。

当天,内江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一行先后到万灵古镇、夏布小镇、中国夏布博物馆实地考察,了解荣昌文化旅游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作交流发言,并签订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市场共拓、信息共通、实现双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方文化旅游的优势和特色,在共同打造区域品牌、构建营销合作联盟、建立两地无障碍旅游区、共同打造两地精品旅游线路等11个方面达成共识。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公共文化合作,推动区域文化艺术繁荣,强化文化产业协作,共同打造非遗品牌,深化旅游产业互通,实现深度协同发展,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