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文化旅游委 > 工作情况
我区启动"放歌新时代•文化进万家”送演出活动
日期:2020-09-24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芭蕾舞表演 摄影:刘小华


9月23日,荣昌区启动“放歌新时代·文化进万家”——2020年送演出进基层活动,首场演出在仁义中学开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宣传部关于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有关工作要求,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向基层、服务群众,进一步丰富城乡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我区根据《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印发〈放歌新时代文化进万家——重庆市2020年春季送演出进基层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实际,决定开展“放歌新时代文化进万家”——2020年送演出进基层活动。

据介绍,送演出进基层的每台节目的演出时长不少于90分钟。演出内容是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荣昌的艺术特色、法治建设、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精心编排的思想健康、主题鲜明、积极向上、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演出将陆续走进展旺塑胶(重庆)有限公司、职教中心、重庆澳龙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昌元街道等地,为广大群众带去丰盛的文化大餐。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