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文化旅游委 > 工作情况
荣昌区喜获2020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银奖
日期:2020-09-3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9月22至9月28日,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在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市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荣昌区“加合·婴童苎麻鞋”荣获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银奖,获奖金2万元。

本次大赛是一场全国范围的综合类旅游商品大赛,经过广泛征集,来自31个省(市、区)的旅游商品企业8000多套、10万余件商品参赛,层层选拔出的1588套、2万多件商品通过初审。最终经过激烈角逐,重庆市斩获1枚金奖、10枚银奖、6枚铜奖,其中荣昌区斩获1枚银奖。

值得注意的是,本届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是将30小类合成20大类进行比赛,比去年优化了参赛类别,使大赛更具引导性,全面展示了各省市自治区独具各地文化特色、物产特色、工艺特色、品牌特色的旅游商品。所有入围商品于9月25日-9月28日在2020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商品展区进行了展示。

荣昌推荐优秀的特色旅游商品、组织区内企业参加“2020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2020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展”,独具地域特色的旅游商品,旨在为游客提供更多的选择,丰富旅游商品市场,促进旅游消费升级。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