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文化旅游委 > 工作情况
荣马喜获中国田协两项殊荣
日期:2020-10-1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中国田径协会公布了2019中国马拉松等级赛事及特色赛事评定结果。2019重庆荣昌国际马拉松赛荣获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称号。与此同时,该赛事获得中国田径协会“自然生态特色赛事”称号,这也是中国田协对国内马拉松赛事最权威的认证。

2019年12月29日上午8点30分,2019重庆荣昌国际马拉松赛在区人民广场鸣枪开跑。该赛事设有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5公里)三个项目,共吸引来自13个国家的11946名选手参加。

同时,大赛结合荣昌本地特色,将濑溪河体育文化公园湿地风景和赛道紧密结合,为广大跑友们打造竹林亲水马拉松赛道,让跑友们在享受比赛之余,用脚步感知这座城市的魅力、用奔跑传递荣昌的热情与活力。此外,赛道旁的守护喝彩、赛事中的暖心服务,使得赛事更加丰富多彩,让参赛选手更有体验感、参与感和融入感。

“这有利于促进我区在赛事申办、赛事组织、宣传营销、文化展示等方面进一步开拓与创新。未来,荣昌将在延续优势的基础上,为跑友们带来更精彩的赛事体验,从而进一步推动体育产业与文化产业、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区文化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