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文化旅游委 > 工作情况
区文化旅游委组织收看《决战的时刻——2020年 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日期:2020-10-27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区文化旅游委干部职工观看节目 摄影:杨永丽


2020年10月17日是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区文化旅游委组织文化旅游体育系统100余名干部职工收看由国务院扶贫办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同主办的“决战的时刻——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学习和感受脱贫攻坚获奖者的感人事迹。

“决战的时刻——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以“决战的时刻”为主题,融入歌舞、情景剧、颁奖词、人物短片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充分展现了150名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得者和先进单位的先进事迹,全体干部职工深受启发,进一步调动了干部积极性,提振了干部精气神,激励了干部担当作为,更加坚定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脱贫攻坚获奖者为榜样,紧密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