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文化旅游委 > 工作情况
全市区县“双晒”第二季评选结果揭晓 荣昌获最佳推广奖
日期:2020-12-0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全市区县“晒旅游精品·晒文创产品”大型文旅推介活动(以下称“双晒”第二季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区荣获最佳推广奖。

  活动中,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洪波化身“导游”,围绕“荣昌陶”“荣昌夏布”“荣昌折扇”三大非遗主题进行推介,带领观众“云游”体验荣昌“非遗体验之旅”“运动健康之旅”“美食休闲之旅”。活动创意满满,为大家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旅游盛宴,全方位展现了我区的深厚文化底蕴与魅力风情。

  据统计,我区“双晒”第二季活动宣传视频和稿件总曝光量超过11211万次,新媒体总阅读量超6935.5万次,点赞数超200万人次,销售货品超过264万件,全口径销售额约1.05亿元。其中,新华网、中新社华舆、中国旅游报、中国旅游新闻网4家国家级媒体,美国、西班牙、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32个国家420家主流媒体、门户网站及重点资讯网站以6种语言广泛落地宣传我区“双晒”第二季活动。

    此次“双晒”活动不仅激发了荣昌市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激情,更提升了荣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有力推动了我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0月底,全区共接待游客近700万人,同比增长10.4%;旅游综合收入达3.46亿元,同比增长32.22%。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