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文化旅游委 > 工作情况
区文化旅游委走进96.8重庆之声旅游嘉年华直播推介
日期:2020-12-1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荣昌区文化旅游委相关负责人携手《走遍重庆》主持人阿拉蕾、宝哥、小宇姐,走进96.8重庆之声旅游嘉年华直播推介荣昌文化旅游。

直播中用一问一答的形式,向听众全面介绍了荣昌区的文化旅游资源、旅游发展思路等内容,并通过电台直播,带领听众体验了荣昌区非遗体验之城、运动健康之城、美食休闲之城的特色亮点。“荣昌树立‘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的战略思维,进一步唱响‘融巴蜀灵气,兴天下荣昌’主旋律,突出打造非遗文旅线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独特资源禀赋,实施‘一都三城’品牌战略。”该负责人在直播时谈到。在直播活动中,听众通过平台实时交流互动,不断掀起线上热潮。

此外,2020年荣昌区旅游宣传大篷车还将在12月19日驶进渝北区,进行线下推介、展示展销等系列活动,助力荣昌区旅游资源宣传推介。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