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文化旅游委 > 工作情况
重庆市体育惠民消费季•荣昌区体育惠民消费节在荣昌区启动
日期:2020-12-3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2月25日,2020重庆市体育惠民消费季·荣昌区体育惠民消费节正式启动。“运动健身惠民消费周” “体育场馆一卡通”发放、“强身健体迎新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我运动,我健身,我快乐”中小学生体育绘画比赛、“全民健身公共积分”活动、 “瞰体育,秀荣昌”全民短视频比赛等众多丰富子活动,将为市民带来多样体育健身优惠福利,加快建设“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整个活动将持续至明年1月30日。

其中,即日起至明年1月3日的“运动健身惠民消费周”,将采取线上领券、线下体验的方式,邀请区体育馆、区体育场、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悦体运动中心、区缠丝拳培训馆、六艺西部武道等28家体育场所、体育项目培训机构,开展体育健身、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跆拳道等20多个运动健身惠民项目。市民可关注“渝快运动”微信公众号,点击“荣昌”版块中的“体育惠民消费周”,对感兴趣的场馆进行预订,并免费领取商家提供的运动健身体验券,实地免费体验运动健身惠民项目。

“瞰体育,秀荣昌”全民短视频比赛将持续至明年1月10日。活动期间,参赛者可通过手机、相机发现和记录身边运动生活的美好瞬间,以短视频的形式上传至“渝快运动”微信公众号。经网络投票后,将对排名前16的优秀作品进行奖励。

此外,活动还将面向市民发行全区体育场所、体育项目培训机构的“体育消费一卡通”,实行全民健身积分制度,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提升体育消费水平,拓展体育产业发展领域,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