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文化旅游委 > 工作情况
区文化旅游委安排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1-1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月8日,荣昌区文化旅游委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区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就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文化旅游委干部职工、文化市场企业负责人近100人参加。

会议要求,全区文化旅游体育系统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限量、预约、错峰”工作要求,落实清洁消毒、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戴口罩、一米线等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强文旅市场执法监管,开展“拉网式”排查整改,深入景区、旅行社、网吧、KTV等文化娱乐场所进行疫情防控巡查检查。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理念,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放松,落实人、物联防工作,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二是要精准防控,严把疫情防控关键环节。要突出抓好电影院、歌舞娱乐、网吧、图书馆等密闭空间的防控工作,严格审批管理群众性文化活动。三是要做好预案,细化防疫方案。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一岗双责”、各负其责,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及干部职工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一旦出现疫情第一时间精准有效处置。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