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文化旅游委 > 工作情况
区文化和体育类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成立
日期:2021-03-04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区文化和体育类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成立大会在区行政中心召开,选举产生5名区文化和体育类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委员,并举行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区文化和体育类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批复》《关于区文化和体育类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通知》,汇报党委筹备工作情况。

会上,当选的综合党委书记就做好有关工作进行表态,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做好新形势下文化和体育类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工作,抓好党建任务落实落细;明确任务、发挥作用,重点把文化、体育、旅游行业中具有带领性、引领性的优秀人才发展成党员,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基本制度,促使党员养成经常参加组织生活的习惯和自觉;进一步健全机制,充分发挥行业社会组织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中体现担当作为。

据悉,目前全区现有文化和体育类社会组织52家,其中,区文化旅游委主管51家,盘龙镇政府主管1家;从业人数202人,单建特设党支部8个,党员72名。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