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文化旅游委 > 工作情况
重庆荣昌首班川渝旅游直通车开通
日期:2021-03-04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2月27日,荣昌区首班川渝两地旅游“直通车”从四川自贡市抵达重庆荣昌区。当天,20余名自贡游客先后感受了荣昌区特色乡村旅游风采和国家级非遗文化魅力。

荣昌区首班川渝两地旅游“直通车”第一站在荣昌区特色乡村旅游目的地—荣昌区仁义镇百果玩现代农业园。目前,300亩连片桃树进入了盛花期,连片的粉色桃花绽放在枝头,仿佛给田野山间穿上了花衣。漫步桃林间,来自自贡的游客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满目桃花的美丽春色。

四川自贡籍游客付勇:我从自贡过来,通过旅游直通车到了仁义百果玩(百果玩现代农业园),这里的桃花,虽然我们老家也有,但我们老家没这么大,这个地方规模大,花开得非常漂亮,我觉得这里风景很好,环境很好。

荣昌区以突出旅游、非遗、名城为主题,规划了非遗+采茶、非遗+赏花、研学旅行等路线,吸引四川旅行社揽客来荣。同时,加强与周边特别是四川文化旅游部门合作,通过旅游大篷车、精准营销等活动对外进行线路推荐,统筹区内要素与周边毗邻城市的旅行社、景区、酒店等达成共识,实现“景区互推、游客互送、商品互销”。让荣昌成为打卡巴渝美景重要目的地之一。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