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文化旅游委 > 工作情况
荣昌区正式开启全民健身跑系列赛
日期:2021-03-1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2021荣昌马拉松系列赛荣昌区光猪10千米竞速赛,在荣昌马拉松广场正式开跑。

    此次比赛由重庆市荣昌区体育局主办,活动分为10千米和5千米两个组别,吸引500余名马拉松爱好者参赛。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赛事采取“随到随跑”的方式进行,尽量控制人员聚集量。当天,参赛者们精神抖擞,热情洋溢,奔跑在赛道上,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还有不少参赛者身着特别装扮,为赛事增加一大看点。

    据悉,为进一步普及全民健身理念,激发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活力,荣昌区策划了马拉松赛系列活动,计划每月定期开展全民健身跑,保证“月月有比赛,周周有活动”,全面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同时,2021年还将举办铁人三项国际划骑跑比赛、川渝半程马拉松赛、国际马拉松赛等大型群体赛事活动,通过“体育+旅游、体育+文化”等多种方式,夯实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基础,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参与体育赛事活动热情。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