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文化旅游委 > 工作情况
2021年荣昌旅游宣传“大篷车”在四川宜宾正式启动
日期:2021-04-0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2021年荣昌旅游宣传“大篷车”活动正式在四川宜宾启动。此次活动是由重庆市荣昌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与四川省宜宾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共同联办,以“川南渝西共融 荣·宜一家亲”为主题,通过荣·宜两地的涉旅企业围绕“四个一”的方式,采用“台上推介,台下展示”的营销方法,把荣·宜两地的人文、风景、非遗及美食进行现场展示展销。

除此之外,荣昌区文化旅游委组织荣昌区绿洲国际旅行社和宜宾市锦绣国际旅行社现场组团,现场邀请当地市民赴荣昌参加旅游景区“一日游”。此项目推出,深受市民的围观,现场一度出现“一座”难求的局面。

宜宾市民张女士说:“今天居然捡到宝了,不仅可以欣赏到如此盛大的表演,还品尝到荣昌的美食。尤其是荣昌卤鹅,真的很不错。除了这些以外,更让我惊喜的是欣赏荣昌的美景、美物、美食后还可以现场报名组团去荣昌。这真的不错,这个周末终于有理由去荣昌转转了!”

    荣昌区文旅委负责人表示:“荣·宜”两地的文化底蕴深厚,交通便利。随着川渝文旅的共融共生,以“资源共享、线路共联、合作共赢”的原则,开展涉旅企业广泛的交流合作,包括串联主题旅游线路、补助政策互补、游客相互推送、人才交流学习等,促进“荣·宜”两地文旅资源互推、游客互送。建设好荣昌“一都三城”,唱响“非遗旅游名城”,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助推全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把荣昌打造成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周末休闲旅游目的地。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