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文化旅游委 > 工作情况
区文化旅游委51名干部职工“一对一”督导企业防疫
日期:2021-08-1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区文化旅游委干部职工正在“一对一”督导企业防疫

近日,区文化旅游委防疫联络员蒋坤兰来到金太狼电影院,仔细检查影院当天的消毒记录和观影群众登记信息,并再次核查影院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我的工作主要是督导影院开展疫情防控措施,查看观影人员登记情况。”蒋坤兰说,“若登记有未接种人员,我将提醒其尽快接种,并将信息提交到相应辖区。”

据了解,从7月30日起,区文化旅游委选派51名干部职工,担任文化旅游体育系统疫情防控重点企业的防疫联络员,“一对一”联系指导服务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企业做好场所消杀、测体温、戴口罩、一米线、扫码进场、未接种疫苗人员登记等。

“有了区文化旅游委工作人员的帮助指导,我们的防疫措施做得更好更严密。”金太狼电影院负责人表示,影院全员都接种了疫苗,观众也积极配合各项防疫措施。

区文化旅游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委制定了《荣昌区文化体育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细化文化体育旅游行业疫情防控措施,发动相关人员到辖区内各景区景点、文化旅游、游戏娱乐等场所,严格督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并加强对文旅活动、体育赛事的管控,严格按照市、区相关要求,履行活动报批程序。同时,通过实施防疫联络员制度,“一对一”专人督导企业防控,严防疫情通过文化旅游场所和活动传播,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目前,辖区文化旅游体育系统从业人员965人,已完成接种疫苗人员904人,接种率达93.68%。各文化旅游体育经营场所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线。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