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文化旅游委 > 工作情况
50余名青少年参加少儿科技培训
日期:2021-10-2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区图书馆开展“世界真奇妙”少儿科技培训,50余名青少年在志愿者的带领下,一起学习制作飞碟,感受科技的奥妙。

    “当人站在车上的时候,汽车如果突然刹车或加速,人会向前或向后倾,大家知道是为什么吗?”课上,志愿者以图文结合的方式,生动形象地为孩子们讲解惯性原理,孩子们认真听讲,不时举手回答问题。

    随后,志愿者分发自制飞碟所需的材料,带着孩子们一起制作简易飞碟。孩子们一边认真观看,一边细心组装零件。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孩子们组装的飞碟成功“飞”了起来,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