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文化旅游委 > 工作情况
区文化旅游委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工作
日期:2021-11-26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为贯彻落实《2021年影剧院歌舞娱乐和电子游戏场所“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根据2021年“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要求,区文化旅游委会同区市场监管局及区卫生健康委,对区内的影剧院、歌舞娱乐与电子游戏场所开展联合检查。

检查组根据统一进场、统一检查、统一记录、统一离场的“四统一”原则、采取“进一次门、查多项事”的检查方式,对横店影院、海乐儿欢乐城、缤果KTV等21家文化经营单位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各场所的相关证照、经营内容、食品安全、卫生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方面。共出动执法车辆2辆、执法人员105人次。

下一步,我委将继续加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扩大“双随机”抽查类别,进一步规范文化旅游市场经营秩序,维护我文化旅游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