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文化旅游委 > 工作情况
元旦小长假,荣昌旅游迎来“开门红”
日期:2022-01-07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刚刚过去的元旦小长假,荣昌各旅游景区严格按照“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整体平稳有序运行,共接待游客27.05万人次,同比增长14.23%;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35亿元,同比增长9.42%,迎来“开门红”。

今年元旦假期,古镇游仍是热门线路,万灵古镇保存完好的明清古建筑以及秀美的自然风光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往。

数据显示,小长假三天,荣昌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5.41万人次,其中到万灵古镇游玩的游客就达到3.91万人次。同时,小长假期间,荣昌天气晴好,乡村游也备受市民青睐。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