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文化旅游委 > 工作情况
区文化旅游委开展迎新春义务送春联活动
日期:2022-01-1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月10上午2022荣昌区文化旅游委新时代文明实践义务送春联进镇街活动走进昌元街道武城社区,区文化馆组织近10名书法家为群众送上了一份新年礼物。

本次活动由区文化馆和区老年书画研究会的书法家们精心筹备,积极创作根据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党的惠民政策编写了50余对体现社会和谐、城市发展、农村面貌提升等方面的对联,深受群众喜爱。

书法们现场挥毫泼墨,一幅幅苍劲有力、洋溢着新春祝福的春联跃然纸上,吸引了众多群众踊跃参加,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当日,书法家们共写送400幅春联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月17日,区文化馆将举办7场义务送春联活动接下来,将先后到双河街道、盘龙镇、吴家镇、仁义镇、康宁广场、万灵镇等地开展义务送春联活动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