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文化旅游委 > 工作情况
区文化旅游委开展“三八女神,游得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3-1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区文化旅游委组织妇女同志在夏布小镇开展“三八女神,游得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多方位、多举措倡导广大市民做一个文明的旅游者,向过往游客发放《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文明旅游倡议书》等资料500余份,并发放口罩等防疫物资,详细介绍了文明旅游、疫情防控相关内容,倡导聚会就餐使用公筷公勺,出行旅游佩戴口罩,禁止随地吐痰、乱扔垃圾、踩踏草坪等不文明行为,当好文明的践行者和维护者。

“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来自沙坪坝区游客张女士说道,“志愿者们给我们发口罩宣传单倡导我们文明旅游,今天我不仅仅是女神,更是文明旅游的践行者。

此次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游客文明出游的意识,还有利于提高游客文明素质,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为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