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文化旅游委 > 工作情况
广顺新苗小学获赠“爱心图书”
日期:2022-04-14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区图书馆流动服务车驶进广顺街道新苗小学,为留守儿童送去知识和温暖。

当天,工作人员为该校师生送去精心挑选的200册图书,涵盖少儿启蒙、文学、科普、动漫、经典绘本、童话故事等类别,并为他们送去围棋、五子棋、油画棒、橡皮泥等爱心文具。收到礼物的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捧着图书阅读起来,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据悉,新苗小学是区图书馆的爱心接力服务点之一,该馆每年都会为新苗小学留守儿童赠送爱心图书,让他们通过阅读收获知识、开拓视野、增长见识、照亮梦想。

    该馆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馆将继续在全区偏远学校开展“爱心接力服务”活动,把爱心图书送到更多有需要的地方,丰富孩子们的阅读资源,传递书香与温暖。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