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文化旅游委 > 工作情况
区文化旅游委持续深化“四个荣昌”品牌活动
日期:2022-05-1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一是深化“书香荣昌”品牌活动。开展“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志愿服务活动,为市民读者办理免费借阅证50个,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活动服务群众2108人次。二是深化“欢乐荣昌”品牌活动。为支持“小院+”品牌建设,助力乡村振兴,通过表演《渔家乐》、《五台会兄》等经典剧目,将“戏曲进乡村”活动带进安富街道余家河坝小院,吸引观看群众达100余人次。三是深化“印象荣昌”品牌活动。开展“五一出行·文明入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到各景区向游客市民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等宣传资料600余份,对游客市民的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引导,还对景区内商户乱摆乱放及车辆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整治,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四是深化“运动荣昌”品牌活动。开展“全民健身月”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在东邦城市广场发放《重庆市全民健身指南》300余册,引导群众科学健身350余人次,增强全民健身意识。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