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文化旅游委 > 工作情况
市检查组来荣检查广播电视行业安全播出情况
日期:2022-05-2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市文化旅游委一级巡视员江卫宁带队来荣检查广播电视行业安全播出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菊华陪同。

当天,检查组来到区融媒体中心、广电荣昌分公司实地察看设备运行、值班值守、节目源备份等工作,就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保障有关工作情况,安全隐患问题排查和整改情况,技术系统配置和维护运行情况,安全传输、网络安全等方面的落实情况等进行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办。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会上,区文化旅游委、区融媒体中心、广电荣昌分公司分别汇报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开展情况。江卫宁对我区相关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将各项安全播出制度和管理措施落到实处,加强对安全播出各环节的检查,做到安全播出制度化、常态化,全力保障党的二十大期间的安全播出工作。

    刘菊华指出,相关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保障工作上来。统筹做好安全播出保障各项工作,健全安全播出保障工作责任制,把安全播出保障工作责任落实到部门、落实到岗、落实到人。要加强人员、技术等保障措施,健全机制,细化预案,提高安全播出保障能力,以实干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