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文化旅游委 > 工作情况
荣昌国庆假期接待游客近85万人次
日期:2022-10-0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今年国庆假期,全区旅游市场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按照“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平稳有序运行,共接待游客84.8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2437.5万元,同比分别增长6.47%。

区文化旅游委数据显示,万灵古镇是游客打卡的热门景点,七天假期共接待游客近6万人次。游客们踏着青石板街,穿行在明清建筑之间,漫步于幽幽濑溪河畔,听潺潺流水,感受古镇魅力,尽享悠闲假日时光。

国庆假期,大家积极响应“非必要不离渝”的号召,以本地游、近郊游、周边游为代表的“微度假”成为出行趋势,不少游客走进荣昌各镇街,体验水果采摘、畅玩亲子游乐园,欢度假期。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