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文化旅游委 > 工作情况
区图书馆流动图书服务车驶到“家门口”
日期:2022-10-2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区图书馆流动服务车近日驶进广顺街道,深入推进全民阅读,为当地群众送上丰富的文化大餐。

当天一大早,满载法律、文学、农业科技和医疗健康等方面图书的流动图书服务车驶进广顺街道,志愿者刚将桌椅、展览、宣传资料、图书等搬下来摆好,便有群众围聚拢来,精心挑选感兴趣的图书,并认真阅读起来。活动中,志愿者还向群众详细介绍区图书馆免费开放政策、馆藏资源等,会同广顺街道分馆管理员推介分馆服务开放时间、图书资源、图书通借通还等情况,并根据现场群众的阅读需求耐心解答疑难问题。

参加活动的群众表示,流动图书服务车很接地气,既把读者服务和阅读活动带到基层老百姓身边,进一步延伸了公共文化服务半径,又方便大家“家门口”丰富精神内涵,文化获得感特别强。

活动还展出了“凝聚奋进的力量——新时代乡村振兴先进事迹展”展牌30张;发放书签200份、装书袋300个,以及数百份农业科技、实用技术等宣传资料,吸引400余名群众驻足观看和咨询。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