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文化旅游委 > 工作情况
荣昌中小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举行
日期:2022-11-04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1月1—3日,以“体育伴我健康成长”为主题的2022年荣昌区中小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区各直属学校、各教育学区所属中小学、幼儿园的3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比赛中,380余名参赛选手根据年龄被分为7个组别,每个组别设置男单、女单两个比赛项目,各组别只录取前8名优胜者颁发奖状。获得15—18周岁组别前八名的运动员,还可按要求申报乒乓球“国家三级运动员技术等级”。

据悉,荣昌中小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每年举办1次,旨在激发中小学生运动热情,为乒乓球运动在中小学广泛普及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