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文化旅游委 > 工作情况
春节长假,荣昌接待游客逾126万人次
日期:2023-01-2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区文化旅游委消息,春节长假,我区节日氛围浓厚,群众出游热情高涨,文旅产品供给充足,七天共接待游客126.03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6.3亿元,分别同比增长9.28%、9.29%。

这个假期,我区各景区、景点、采摘园纷纷推出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满足市民春节出游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大年初一晚上,2023年荣昌区迎新春烟花晚会精彩上演,吸引10万群众现场观看,为市民和游客送上了别样的新春祝福。

春节期间,以近郊游、自助游、自驾游为主的乡村旅游市场也十分热闹。在仁义镇三奇湖现代农业产业园,游客们一边感受乡村田园风光,一边体验采摘乐趣。“这里有山有水,和小伙伴们一起采摘柑橘,特别开心、悠闲。”游客李京蔓表示。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