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文化旅游委 > 工作情况
区文化旅游委征集摄影图片寻找最美非遗
日期:2023-02-24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区文化旅游委近日启动“寻找心中最美非遗”历史文化周摄影图片征集活动,进一步宣传展示我区非遗保护成果,以影像形式呈现非遗传承瞬间,以镜头语言讲好非遗故事。

此次摄影图片征集活动要求围绕国家级、市级、区级非遗代表性项目,以独特的视角,集中反映我区非遗鲜明特色,生动记录传承人在日常的艺术创作和展示展演活动中的精彩瞬间,讲述非遗与生活不断融合发展等内容的照片。投稿截止时间为4月15日。

值得注意的是,参赛作品需紧扣主题,题材不限,具有一定的思想性、艺术性与观赏性,数码创意合成作品不参加本次征集活动;作品须本人原创,每位作者限投作品10件,组照作品限4—6幅,按顺序排列;作品一律电子文件投稿,照片格式JPEG,不小于5M,不大于25M,投稿作品需放入一个文件夹内发送至指定邮箱1173889198@qq.com(文件命名示例:“寻找心中最美非遗”投稿—姓名—手机号码;照片命名示例:标题—非遗项目名称),不符合规格的照片取消评选资格;参赛作品涉及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参赛者自负。

本次征集活动拟入选作品61件。其中:一等奖1件,奖励800元;二等奖3件,每件奖励500元;三等奖5件,每件奖励300元;优秀奖52件,每件奖励100元。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