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文化旅游委 > 工作情况
川渝携手促消费 “百万职工游巴蜀”活动上线
日期:2023-03-0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区文化旅游委近日传来消息,“百万职工游巴蜀”活动启动,凡购买旅游年票的职工,仅需一部手机和身份证,就能在一年内免费畅游四川和重庆众多知名景区。

据了解,此次年票需要200元购买激活,由单位工会集中办理,不针对个人零售。激活后可游览景区包括“蜀国仙山”峨眉山、“古蜀文明起源地”三星堆、“中国四大古城之一”阗中古城、“世界上最大的佛像”乐山大佛、世界文化遗产大足石刻、世界自然遗产武隆喀斯特、“高山杜鹃”金佛山、“云端漫步”云阳龙缸、“千瀑之乡”四面山、荣昌万灵古镇等川渝景区。

需要注意的是,年票仅限持券者本人(18—60岁)注册和使用,一人一票,不得转让;年票仅含景区入园门票,不含景区内导游、交通、索道等其他自费项目;同一用户每天最多能预约4个景区,预约的每个景区每天仅可入园一次。办理方式需打开微信选择关注“惠游重庆”或“四川文旅厅”公众号进行绑定。办理电话:400—023—5778。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