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应急局 > 工作情况
曹清尧检查节前安全稳定工作时强调 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确保群众平安祥和过节
日期:2021-01-0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2020年12月31日,区委书记曹清尧来到商场、建筑工地,检查节前安全稳定工作。曹清尧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论述,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全面压紧压实责任,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群众平安祥和过节。

调研中,曹清尧首先来到重庆万灵假日酒店,看望慰问值守在疫情防控隔离点的医护工作者和工作人员,并详细了解值班值守、防控措施等情况。曹清尧指出,当前正值冬春疫情防控关键期,适逢元旦佳节来临,防控工作不能有任何疏漏。我们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进一步完善防控方案、强化物资保障,加强冷链物流监管,坚决把好外防输入关,做好重点地区来(返)荣人员核酸检测,全面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安全设施是否齐备?”在大润发商场和河畔学院二期建筑工地,曹清尧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细致检查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况。他强调,安全大于天,责任重如山。相关单位要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切实把安全发展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和全过程,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紧盯关键节点和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及时堵塞工作漏洞,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属事属地责任,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强化应急处置,及时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成军,区委办公室、区应急局、区卫生健康委、区商务委、区住房城乡建委、区消防救援支队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