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应急局 > 工作情况
荣昌区召开2021年工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
日期:2021-04-2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4月14日,荣昌区工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专题培训在区委党校开班,全区100家重点工贸企业主要负责人聆听“安全生产课”。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2天,邀请市级讲师讲授“怎样当好合格的企业主要负责人”“企业如何落实安全生产法定主体责任”“工贸行业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标准解读”“工贸企业安全管理”等内容,分享安全生产经典事故案例,提高我区工贸企业安全风险防控能力和水平。

会议指出,抓安全就是抓效益。各企业主要负责人要通过此次集中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树牢安全发展观,抓好全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强化和落实安全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迈上新台阶。

副区长程建林参加开班仪式。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