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应急局 > 工作情况
市应急局召开全市应急系统本轮雨雪和低温天气防范应对视频会
日期:2021-11-2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1月19日,市应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汪绍敏同志在市应急局指挥大厅组织召开视频会,安排部署20-21日雨雪和低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各区县应急局要高度重视此次降温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向属地党委、政府报告,及时有效落实防范应对措施。二是各区县应急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要24小时在岗带班,加强“三降”(降温降雨降雪)区域,以及高海拔地区道路、基础设施等重点区域的调度、防范。三是密切关注气象情况,加强气象、水利、交通、规自等行业会商研判,有针对性作出工作安排和力量部署。四是加强对重点区县库存物资指导和应急物资调度,一旦发生灾情,第一时间调运保障到位,做到宁让物资等灾民,不让灾民等物资。五是各级应急救援队伍要配足力量和装备,做好应对“三降”可能引发的突发情况出动救援准备,切实做到领导带班、队伍在岗、做好备勤、随时增援。六是重大情况及时报告,不受分级标准限制,第一时间电话报告。

市应急局有关处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区县应急局分管领导,有关科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