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应急局 > 工作情况
市应急局一级巡视员万仕洪一行来荣督查抗旱及森林防火工作
日期:2022-08-2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823,市应急局一级巡视员万仕洪带领政策法规处、重庆市安能集团救援队相关负责人一行来荣督查抗旱及森林防火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岚峰林场和国储674处实地查看森林防火相关情况。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谊参加督查。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区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雷勇汇报了我区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落实自然灾害防治责任制,全区动员,在疫情防控、抗旱、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四条战线同时作战,最大限度减轻高温干旱带来灾害风险的工作情况。

万仕洪巡视员听取工作汇报,对我区前期防汛抗旱风险研判、森林防火宣传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当前是森林防火关键时期,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度关注当前森林防火工作,加强森林防火巡护,充分做好“人防、技防、物防”保障,加强对林区、重点单位森林防火隐患排查,及时整改隐患形成闭环,严防森林火灾。

区政府副区长李德伟参加座谈会并要求,要充分认识严峻形势,对当前森林防火工作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值班值守、信息报送、应急处置等能力;要明确目标任务,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待森林防火安全问题;要强化装备保障,确保物资、装备及时有效前置到位,坚决做到扑火“打早、打小、打了”。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