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应急局 > 工作情况
“安全生产举报”微信小程序上线!
日期:2023-01-0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举报工作,为社会公众提供便捷、快速、有效的举报渠道,“应急管理部安全生产举报”微信小程序于日前上线运行,社会公众可通过微信搜索“应急管理部安全生产举报”或扫描小程序码登录使用。

据悉,“应急管理部安全生产举报”微信小程序举报受理范围包括煤矿、金属与非金属矿山(含尾矿库)、化工(含石油化工)、医药、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石油开采、冶金、有色、建材、机械、轻工、纺织、烟草、商贸等工矿商贸领域生产经营单位,市民发现以上生产经营单位存在涉嫌瞒报谎报生产安全事故、涉嫌存在重大事故隐患、涉嫌存在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皆可通过微信搜索“应急管理部安全生产举报”或扫描小程序码登录提交举报内容。

举报事项经核查属实的,将按照《安全生产领域举报奖励办法》等有关规定,对实名举报人给予现金奖励,并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切实保障举报人的合法权益,确保举报有渠道、过程有保障、查实有奖励。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