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应急局 > 工作情况
春节我在岗,应急护平安!
日期:2023-01-24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当灯火璀璨、阖家欢乐时,有这样一群人仍然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即使离家咫尺也没时间与家人们吃顿团圆饭,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只为守护那万家灯火,他们就是党和人民的“守夜人”,是春节也坚守在岗的应急人

为了让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荣昌区设置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和限制燃放烟花爆竹区域。对于多年没有感受过“焰火气息”的荣昌人民来说,这无疑是让人欢呼雀跃的热闹事儿;而对于全体应急人来说,在这样特别的日子里,守护安定祥和更是他们最重要的任务和使命。

荣昌区应急局成立督导、巡查、驻守、社区蹲点、机动应急等5个小组,由局领导带队,组织干部职工66人参与除夕夜、烟花晚会烟花爆竹燃放应急备勤巡护值守、重点场所安全检查,始终坚守在岗位一线,为群众牢牢守住安全防线,圆满完成禁、限放区及烟花晚会安保任务。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