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住房城乡建委 > 重点信息公开
荣昌区城乡结合部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荣昌东 施工监理比选公告
日期:2020-07-2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比选公告

荣昌区城乡结合部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荣昌东

施工监理比选公告

1. 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荣昌区城乡结合部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荣昌东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争取上级补助及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比选人为重庆市荣昌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比选,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竞选人参与竞选。

2.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建设地点:荣昌区昌州大道东段荣昌东互通

2.2工程规模:本项目为荣昌区城乡结合部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荣昌东工程设计,项目位于昌州大道东段荣昌东互通。建设内容以景观土建及绿化提升为主,包括景观土建工程、景观绿化工程、外墙改造工程、给排水及照明工程等。扩展为景观土建工程中包含砼路面、沥青路面、鱼塘路基换填、海绵做法区、挡墙、栏杆、景观亭等;景观绿化工程包含栽植乔木灌木、种植土回填等;外墙面改造工程包含1#、2#、3#楼外立面改造 ;给排水工程包含涵洞排水施工、给水工程、排水工程等;照明工程中包含电缆检修接线井、庭院灯、草坪灯等。

2.3工程投资:总投资约640.96万元。

2.4监理服务期:120日历天(至建设项目综合验收为止),不因监理服务期延长增加监理服务费。

2.5比选范围:荣昌区城乡结合部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荣昌东施工图及图说范围内所示内容(具体以比选人给出的工程量清单为准)及变更设计所包含的工程施工阶段及缺陷责任期、工程审计期间全过程监理服务内容,对整个工程的进度、质量、造价、安全、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等实施控制与协调。

3. 竞选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必须具备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资质及以上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3.2重庆市市外工程监理企业参加本工程竞选,应按《重庆市市外工程监理企业入渝信息报送管理办法》渝建发〔2016〕36号文件执行。

3.3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竞选。

4. 比选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竞选的竞选人,请到代理机构领取本项目竞争比选文件以及补遗文件等开标前公布的所有项目资料,无论竞选人是否关注,均视为已知晓所有谈判实质性要求内容。

4.2竞争性比选文件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 2020 7   28 日)起三个工作日。

4.3报名及竞争性比选文件发售

1).报名和竞争性比选文件发售期: 2020  7  28  日至  2020  7    30  日(工作时间)

2).竞争性比选文件售价:人民币500/份(售后不退)

3).报名方式:

在竞争性比选文件发售期内到重庆市荣昌区海棠大道101号(比选代理机构地址)处购买竞争性比选文件。

4.4.缴纳竞争性比选文件费方式:文件费在重庆市荣昌区海棠大道101号(比选代理机构地址)缴纳。

4.5.竞选人只有按上述要求进行报名,其竞选文件才被接收。

5竞选截止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5.1竞选文件递交的时间为 2020 7 31 14   00  分至 14  30  分,竞选截止及开标时间为 2020   7 31  14 30 ,地点为重庆市荣昌区兴荣大厦十六楼。

5.2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竞选文件,应当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通知公告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市荣昌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地  址:荣昌区兴荣大厦18楼 

联系人:雷老师                                            

电  话:46230710     

比选代理机构:重庆谛威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荣昌区海棠大道101号

联系人:唐老师         

电  话: 18225096074

传  真: 023-46732573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