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住房城乡建委 > 重点信息公开
荣昌区住房城乡建委开展机关节能工作检查
日期:2020-10-0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荣昌区住房城乡建委开展机关节能工作检查

时至深秋,用能高峰期也即将来临。为切实强化委机关节能降耗工作,10月9日国庆节后开班第一天,荣昌区住房城乡建委组织开展了委机关节能工作检查,以查促改,切实推动委机关节能工作。

此次检查由党委副书记林贤益同志带队,办公室牵头负责。检查中,重点对各科室现用水用电情况、废弃淘汰设备情况、垃圾分类回收工作情况、走廊廊灯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检查发现,各科室整体节能工作开展情况较好,能够在日常工作中做到节约用电、用材。委领导强调:节约能源,人人有责。全委干部职工务必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加强节能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的学习;各科室要进一步加强节能知识宣传、教育,以进一步夯实委机关节能工作基础,助推节约型机关建设。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