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住房城乡建委 > 重点信息公开
荣昌高新区产业园对外连通工程(城南大道) 跟踪审计比选公告
日期:2020-10-1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荣昌高新区产业园对外连通工程(城南大道)

跟踪审计比选公告

1. 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荣昌高新区产业园对外连通工程(城南大道)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比选人为重庆市荣昌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现对该项目的跟踪审计进行公开比选,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竞选人参与竞选。

2.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建设地点:荣昌区昌州街道

2.2工程规模:改造道路总长约2800米,标准路幅宽度36m,双向四车道。含绿化、人行道、雨水、污水、海绵城市等附属工程。

2.3工程投资:建安工程费约 3644.052153 万元。

2.4服务期:从发包人通知要求进场开始至全部工程结算审核、区审计单位审计完成止。

2.5比选范围:本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主要业务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施工方案的经济评价;(2)设计变更的经济分析;(3)参与施工阶段的现场计量、现场签证;(4)新增项目的价格审核及评价;(5)建筑材料认(审)价;(6)工程进度款审核;(7)专业分包造价控制;(8)工程索赔和反索赔咨询;(9)有关工程造价信息及法规咨询;(10)完工后的结算审核等与造价控制有关的其他服务工作。

3. 竞选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必须具备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

3.2重庆市市外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参加本工程竞选,应按《重庆市市外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入渝信息报送管理办法》渝建发〔2016〕34号文件执行。

3.3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竞选。

4. 比选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招标无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1015日起,在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网-区住房城乡建委网下载本工程的比选文件、图纸、答疑、补遗、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各投标人应当随时关注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网-区住房城乡建委网发布的与该工程招标有关的各项资料,各投标人不管下载与否都将被视为全部知晓该工程招标的所有过程和全部事宜。

4.2比选文件每套比选文件售价500.00元,售后不退, 由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比选代理机构缴纳,否则比选人和比选代理机构有权拒收其投标文件。

5竞选截止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5.1竞选文件递交的时间为  2020  10  22  9 00   分至 9  30  分,竞选截止及开标时间为  2020  10    22  9 30 ,地点为重庆市荣昌区兴荣大厦十六楼。

5.2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竞选文件,应当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网-区住房城乡建委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市荣昌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地  址:荣昌区兴荣大厦18楼 

联系人:于老师                                            

电  话:023-46230710 

比选代理机构:重庆万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江北区北城天街33号5栋6楼

联系人:何老师

电  话:023-67733545-657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