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住房城乡建委 > 重点信息公开
荣昌区免于施工图设计审查的正面清单
日期:2022-12-0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荣昌区免于施工图设计审查的正面清单


序号

免于施工图设计审查的情况

依据文件

1

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以下的装修工程、房屋建筑工程(涉及高切坡、深基坑、高填方的除外)不再强制要求开展施工图审查。


  1.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进一步优化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审查的通知(渝建勘设〔2020〕20号);

2、《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市级政府投资项目前期工作的通知》(渝府办发[2020]118号)附件1重庆市市级政府投资项目前期工作操作规程(2020年版)

2

取消小低项目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涉及高切坡、深基坑、高填方的除外)。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优化社会投资低风险建设项目施工图设计文件管理的通知(渝建〔2021〕3号)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