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政务管理办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预算/决算
  • [ 索号 ]
  • 11500226MB1C02260P/2020-00013
  • [ 发文字号 ]
  • [ 主题分类 ]
  • 财政、金融、审计
  • [ 体裁分类 ]
  • 财政
  • [ 成文日期 ]
  • 2017-02-03
  • [ 发布日期 ]
  • 2017-02-06
  • [ 发布机构 ]
  • 荣昌区政务管理办
  • [ 有性 ]
重庆市荣昌区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 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日期:2017-02-06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一、单位基本情况

重庆市荣昌区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为区政府所属部门,内设4个职能科室,主要职能是:负责组织、协调、指导、规范区政府各部门及有关单位行政审批服务工作;负责对各部门进驻、委托的各类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办理的组织协调、监督管理和指导服务;负责对进驻窗口工作人员进行管理培训和日常考核;负责对部门和单位单独设立的办事窗口以及镇(街道)公共服务中心、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进行业务指导;对区、镇(街道)、村(社区)三级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负责“群工系统” 指挥中心日常工作,对基层无力解决的群众反映事项进行受理、交办、督办、反馈;协助区监察局抓好电子监察系统建设和管理相关工作;协助区编办、区政府法制办抓好行政审批服务项目的清理、规范工作;协助区电子政务中心抓好政务公开工作;承办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763.49万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763.49万元,比2016年增加92.2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11.84万元,比2016年增加459.43万元,主要原因是预算编制口径发生变化,支出结构相应调整,主要用于住房公积金、公务员平时考核、绩效考核等保障部门正常运转的各项商品服务支出;项目支出551.65万元,比2016年增加551.65万元,主要原因是群工系统的运行维护及推广运用和行政服务大厅入驻人员增加,主要用于群工系统移动终端通信服务租赁和保障大厅正常运行管理等支出。

2017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0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0万元2016年增加(或减少 0万元。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23.1万元,比2016年减少0.09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比2016年减少(或增加)0万元;公务接待费 9.7万元,比2016年增加2.3万元,主要原因是群工系统、三级服务体系和简政放权工作等工作范围更广,到周边区县学习交流群工系统、行政许可标准化建设等相关工作;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3.4万元,比2016年减少2.39万元,主要原因是公务用车改革,厉行节约,严格控制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比2016年减少(或增加)0万元。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部门运行经费(即公用经费)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运行经费80.44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费培训费、差旅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及运行维护费等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2、政府采购情况。2017年政府采购预算总额47.45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2.6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44.85万元。

    3、绩效目标设置情况。2017年项目支出未实行绩效目标管理,因此不涉及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附表:1、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2、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3、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4、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5、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6、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7、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8、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9、部门预算单位联系人名单

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附件.docx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